沒有圖就看小正.jpg      

書名:輸入法不是打錯我名字的理由!!!
作者:韓大花

文案:
有偷窺癖的小美工x實質工作是警察的網配大手
配角:舊浪微博

劇情:★★★
萌度:★★★★
推薦度:★★★★

角色:網配大手攻(田居)x微小白可愛受(陸關)
其他:歡喜冤家,情有獨鍾,微網配,萌文


心得:

書名很有梗,內容也一慣走小萌文路線我很開心
但是冷靜下來後發現主要萌點跟書名沒多大關係(囧)→有種被名字坑進來感覺
(所以小受跟取綽號童鞋並無JQ- -)
算了韓大花的文總是有著調皮的萌點君(|||?)
這本其他萌點彌補了我的小埃桑(?)
小攻小受的互動過程非常可愛♥
韓大花的小受(嗯哼?)大都有炸毛的特質
好逗得不得了-ω-
於是小攻不負眾望的盡情TX小受→很開心
這小受也是個囧人,
先愛上小攻的聲音(到某種境界XD)
再在小攻TX過程中徹底淪陷
關於偷窺癖這點(噗)也寫得很萌很萌
有點笨有點遲鈍惹人疼(受控表示很喜歡XD)
多TX小受史+小受呆萌生活這樣

雖說作者表示這不太算網配文
但裡頭對於網配大手的描寫燃起了我對網配的熱情和YY(軟體)的好奇
↑↑因此開始尋求網配文的人
獎勵(?)點燃我熱情於是多了半顆星星推薦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