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jpg            

書名: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
作者:天城れの
出版:東販

文案:
我是「大神幼稚園」的園長大神。
雖然是園長,但老實說,我對小孩很沒轍。
小孩是比老奸巨猾的大人還惡質、莫名其妙的生物……
對於棘手到胃痛的我,牧田老師看不下去,於是幫我做了「首先先感受園生的心情」的訓練。
打扮得跟園生一樣的我還要求他在「午覺時間」陪睡……

這讓我那不屬於園生的「男性部分」高張了起來!?


心得:

這本簡單來說就是搞笑(智障)+情色XD
它的園長跟蠟筆小新裡的真是異曲同工
牧田老師很直接又很色這點蠻可愛的
每篇都很輕鬆,以各種不同的場景和手法想盡辦法H
H主題雖然老梗又充滿新意-ω-
(海參甚麼的我囧)__↑
總之這種明白表達出"我就是要H劇情甚麼的啦啦啦"(在說什麼?)
直截了當而沒有莫名複雜內心戲我還蠻喜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