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書齡 > 站史,舊書感想+近期閱讀 同步更新   ㊣ 求 [家教] 白正。一切資源 ⓛ   ♥ 白正同人宣傳歡迎 ♥   近況: [HP] DH/HD。狂熱中.求圖求文求交流 -/-

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jpg            

書名: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
作者:天城れの
出版:東販

文案:
我是「大神幼稚園」的園長大神。
雖然是園長,但老實說,我對小孩很沒轍。
小孩是比老奸巨猾的大人還惡質、莫名其妙的生物……
對於棘手到胃痛的我,牧田老師看不下去,於是幫我做了「首先先感受園生的心情」的訓練。
打扮得跟園生一樣的我還要求他在「午覺時間」陪睡……

這讓我那不屬於園生的「男性部分」高張了起來!?


心得:

這本簡單來說就是搞笑(智障)+情色XD
它的園長跟蠟筆小新裡的真是異曲同工
牧田老師很直接又很色這點蠻可愛的
每篇都很輕鬆,以各種不同的場景和手法想盡辦法H
H主題雖然老梗又充滿新意-ω-
(海參甚麼的我囧)__↑
總之這種明白表達出"我就是要H劇情甚麼的啦啦啦"(在說什麼?)
直截了當而沒有莫名複雜內心戲我還蠻喜歡的XD

 

 

 

創作者介紹

遠洋透光區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力力
  • 這對笨蛋色情情侶在不同的合誌就一直看到
    現在終於出本了www
    天城れの老師的作品大都賣萌賣汁 看了沒負擔心情很好
  • "你有看過天城れの的作品嗎?"
    "有啊- -這個人畫的東西都很智障XD"
    (↑與朋友的對話)
    很歡樂♪,就算沒有劇情(欸)

    於 2011/09/17 15: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