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jpg    

書名:鬼迷心竅
作者:天城れの
出版:東販

文案:
「能不能讓我以你的監護人的身分,待在你身邊?」
導師鬼久保凪如此說完,便強行搬進了陸的家──
然而,平時在校因嚴厲出名而被稱為『鬼將軍』的凪,
回到家後卻換上圍裙,為陸親手製作料理,讓陸為之著迷。
和日夜差距如此大的凪朝夕相處,陸漸漸對凪心動了起來,
最後還因此勃起!
「我居然會對凪……發情──」
在充滿色慾的屋簷底下,
危險的同居生活將如何發展呢?


心得:

這本跟《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比起來相對(只是相對哦)正經所以有點驚喜(但依然很有天城老師的風格XD)
             └ →看完不久
前半部是小攻yy實錄,很幼稚天然呆卻又天生攻♥,看得我不停噗哧(?)
然後呢嘛凪的外表人設怎麼這麼對我胃口呢ˊˇˋ(滾來滾去)
眼鏡系+西裝+擁有母性的超S(?)如此正中萌點-ω-
(不過好像也就封面封底扉頁最精緻當然..,內文的凪某些時候瀏海很像原子小金剛- -)
(好吧封面有很美就夠了♥)
後半部倒是認真起來了,
故事雖然老梗我卻很喜歡,
雖然老梗都知道會怎麼樣卻還是看得很爽還是被虐了下(|||)→虐點很低

其實這本也大多充滿笨忠犬攻與S傲嬌人妻之間種種矛盾和諧可愛的氣氛(?)
原本兩人坦承心意後故事也算結束了,
不過單行本最後話的加畫新篇將感情延伸,結構更完整而且完美治癒了我
我想要是沒有最後話可能滿足感的折扣也不會低太多啦畢竟從頭到尾都很妙(?)
但是卻讓值得回味的地方提升了一個檔次

PS:後記的位置在書皮下→有期待雙封面癖好於是都會檢查
     鉛筆稿很美型♥。知道第6話是如此美好的加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