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落情網吧!.jpg  

書名:陷落情網吧!
作者:志志藤花蓏莉
出版:長鴻

文案:
日野意外撞見足球社社長奧野向社團的一年級學弟‧桐山告白的場景,
這使得日野不自覺開始觀察起桐山究竟有何魅力足以迷倒同性…
然而個性倔強又孤傲的桐山,與二年級社員吵得不可開交,
充當和事佬的日野,便罰桐山打掃一個月的社辦以讓紛爭暫時落幕。
就在日野負責監督桐山打掃的期間,日野卻因為一時衝動而吻了桐山!?這會使兩人之間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呢?


心得: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畫風故事都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啊~(張開雙臂)(想幹嘛?)
桐山是個對我胃口的傲嬌→不會娘娘腔那種
日野則是悶騷的面癱攻(誤)
因為是小攻視角的故事我覺得日野默默想了很多東西卻一臉冷靜的樣子
奧野(砲灰學長)個性也很不錯,非常溫柔又乾脆
(好想配個攻給他♥)(大誤)
很可愛又有男子氣概的故事,真不愧是有關足球的BL♪(話說閃十一最近真紅)→完全沒有道理的結論
第二篇劇情稍微有些莫名其妙→總之就是突發事件之類的
不過我很喜歡它營造的氛圍和主角互動的感覺
設定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整本無論是哪方面都走比較單純的路線,
所以H度也不是那麼高(類似點綴的程度吧)(欸)
但是很有初戀青澀的氣氛,似乎有種找回了少女心的感覺(?!)

不過這個老師到底是姓志志?還是志志藤?還是志志藤花呢?→又一個完全沒有道理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