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厭煩的愛.jpg  

書名:令人厭煩的愛
作者:山田ユギ
原作:英田沙希
出版:尚禾

文案:
「…抱我吧!就算只有一次也好,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某個飄著細雨的夜裡,堪木恭介撿到了一隻流浪貓以及過去曾經向自己尋求幫助的青年‧春日佟也。
從那一天起,展開了兩人與一隻貓的新同居生活。
無法信任他人的佟也,原本打算和堪木先建立床伴關係…
但堪木認為彼此之間缺乏愛情和信賴,而拒絕他的求歡。
慢慢地,雖然只是一些細微的變化…當兩人的關係開始產生變化的那一天,佟也卻再度從堪木的面前消失!?


心得:

其實一開始不太喜歡山田老師的畫風,
但是習慣後似乎有漸漸喜歡上的趨勢,所以這本是衝著山田老師買的(艸)
不過這本真的好無聊(茫)
故事開頭跟設定讓我有點期待,
中間開始卻變得很老梗,這種劇情應該需要華麗一點的畫風
感情刻劃也不怎麼細緻,對我來說堪木只是在拖拖拉拉而已- -
同居的過程我再怎麼腦補也找不出太多萌點啊(艸)
情節雖然算多不過有種"書裡提到於是畫出來"空靈的感覺(?!)→簡單說就是平鋪直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