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拳.jpg  

書名:猜拳
作者:Leila
原作:方淨淨
出版:威向

文案:
史上最糟的辦公室戀情(?)最不像樣的情侶二人組,
劍拔弩張的戀愛情事就要在辦公室裡悄悄展開!

齊軒毅,英挺帥氣,聰敏過人,自家老闆的搖錢樹,公司裡的研發部經理。
姜智雲,斯文俊美,談笑用兵,敵人眼中的吸血鬼,公司裡的業務部經理。
他們身高相當、外型相當、條件相當,就連「性‧別‧取‧向」都相當。
外人面前水火不容的兩個人,私底下卻是親密的戀人關係。
他們之間什麼都可以商量,只除了這檔子事──
猜拳......決勝負?
我靠,這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


心得:

這本很特別→高H但是完全無碼哇喔喔!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因為這點而收它的(掩面)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看原作繪者全是台灣人的BL漫畫(同人誌不算)
所以人名是三個字的很新鮮XD
也不會有翻譯好不好的問題(廢話)用字遣詞因此比較貼近生活(?!)
畫風故事都很順暢,畫面也頗精緻,
字母的部分非常令人滿足,夠多夠長色氣滿點-/-
強攻強受互攻之類的我也很喜歡♥
不過故事性相對薄弱,看文案就知道設定多麼老梗了XD→其實很愛老梗

可能是看這本之前已經看了3、4本書有點倦怠,
所以雖然大略看著每個地方都很完美(輕鬆度,H度,順暢度,美型度...)卻沒有想像中激起萌點..
但我覺得非常有紀念意義就是了(每翻一頁就大喊著消音嗶──嗶──的紀念意義)(欸)
不過看過這種版本後想起詛咒著海苔和噴霧並且腦補完整版的日子也很有趣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