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圖看新八機..bmp    

書名:上位
作者:練肉小棉襖

文案:
第一次寫肉,掌握不好火候,請諒解。
本文大雷,偷情,第三者上位,不過請不要關注感情糾葛,因為主角們無節操,不糾結。

劇情:★★☆
萌度:★★☆
虐度:★★☆
 H度:★★★★
推薦度:★★★

角色:風流攻(韓衍峰)x單純受(許程)
其他:第三者上位,H


心得:

這本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不像很多肉文重量不重質
字母與劇情是有並進的而且文筆也不小白→大約等於一本中上的文+3/4篇幅H
雖然作者說這是個練肉的馬甲練肉的文不過劇情H度節奏什麼的都把握的還不錯
關於第三者的部分就稍微差了一點,
揪心的感覺或搖擺不定沒有凸顯到我期待的程度Q..
(人家原本期待的事更加虐人更加囂張盛氣凌人挑戰道德的故事啊捂臉)(欸)
可能是原本故事設定的關係吧,
主角也不是那種會糾結很久的個性→還是有點糾結啦說無節操也有點過了,除了AB & AC之間的H外並沒有什麼濫交場景(↓代號如下↓)

(下有劇透)
故事在說A攻(韓衍峰)B受(許程)偷情,
C受是元配(陸攸青) 跟B受原本是好朋友,
但是A攻C受與其說情侶不如說是固定的性伴侶,
經常性不定時的各自在外有伴。
B受是隻純良的娃對A攻一見鍾情,
對朋友不珍惜A攻的做法有點不滿不過也沒想要破壞
主要是A攻本性風流就這麼把B受勾引了

B受的個性算是有些單純善良被吃得死死的那種(不至於讓人討厭我覺得啦- -)
有點懦有點優柔寡斷對朋友感到抱歉又放不開手,
於是兩相對比下B受最後的上位也比較能讓人接受阿(攤手)
不過個性有點軟卻可以為了喜歡的人堅持到這個份上我覺得也是小小萌點,讓人無法討厭的原因之一
雖然我期待那種元配有點可憐小三有點囂張小攻有點渣再視角轉換得到心疼小三機會無奈的探討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等等→囧

元配的個性我還蠻喜歡的,
裡頭沒有搞小動作互相陷害反目成仇什麼莫名複雜的戲碼,
元配雖然不爽但是也看得很開,
有爭取過心眼很透徹大局看得很清楚
放手的很豪爽也沒有聖母到繼續跟A攻B受相親相愛→請給我陸攸青的故事讓他幸福快樂吧跪-A-

A攻說他渣倒也不是,
不過一直以來生活習性就是有點花,
第一次遇到許程這種實心眼的不知不覺間陷下去,
後來大概也知道自己花心的部分會傷害許程比較輕易的就放手了→沒有整出突然變成專情忠犬攻這點咱很滿意-.,-
知道自己是第一次這麼真心對一個人之後想試試看的轉折也不會太突兀

整體來說結構還不錯,
感情可以更加細膩一點就很好了
✿但是關於練肉這點我想是大成功-/-

 

 

 

創作者介紹

遠洋透光區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